【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心情舒畅,心中的兴奋喜悦早就将雾霾赶走了,看着蔚蓝色的天空,感觉一切都变得美好了。
考试前,哪怕是周末,爸妈都不让我歇着,八九点钟就叫我起床复习,天天都对着试卷和复习题,头都大了几倍;现在不同了,早晨,就算我拖到10点钟,爸妈也无话可说,因为考完了,哈哈!
爸爸昨天给我买了一大摞的零食给我6天在家吃。我答应爸爸一天一样,不过,对于我这样的吃货怎么可能。还没到吃饭时间,两包薯片早已下肚。“旺旺雪饼”少了4包,“波力海苔”也没了身影,妈妈再三叮嘱不要多吃,火气大,我嘴边“哦哦”的答应着,可还是抵不住美食,再次拿起饼干。
前几天可真难受,电脑就在眼前,却不能玩,只能用来看试卷,做练习。现在,我可以大玩畅玩,登QQ、上网、玩游戏还能看动漫。真开心!说真的当坐在电脑前玩电脑我甚至还有些不习惯,差点又打开百度查试卷,此可谓“习惯成自然”啊!
这几天休息在家,好想念同学啊!不过大家相约一起在周六去图书馆,名义上是看书,实际上就是聚在一起玩,消磨时间。想想在初中新交的朋友,新的友谊,真想快点到周六。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考完了0压力;考完了真轻松,至于分数什么的,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到那时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