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作文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经悄然过去,迎来的是一个收获的秋天。在这丰收的季节,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新学期,每个同学都明确了自己的学习认定的目标,努力拼搏,不再是昔日的懒散,大家都坚信在春天种下知识,到了夏天收获的将是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书。“今时搏,何时搏?”,“成功在于勤奋”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两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认定的目标向我们冲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会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新的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认定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也许你的认定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认定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认定的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认定的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认定的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认定的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那么,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认定的目标,奋力前进!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中学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对于即将升入高中的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在语文方面,基础知识必须过关。尽力避免容易的题目失分。而且基础知识要时时巩固。 孔子曰:“温故而知新”。在阅读方面要掌握好解题方法和窍门,以便提升解题效率和质量。节省出时间去构思作文和检查,提高试卷正确率。以便节省时间去写作文,作文方面:多积累优美语句,减少错别字的出现。每次写作文的机会要好好把握,一次要有一次的进步。在数学方面, 在做题过程中,把错题用一个专门的笔记本记录下来, 多找一些同类的题来做,加以巩固,提高计算能力;在英语方面,多读多背。并且要大声的朗读,联系口语,语法定义一定要记牢,能灵活的援用到题目上,同样,单词不可以忽视,要时时去经济仪的温习,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作文不会写的问题,并且做题要细小把握好事态,多练习阅读文。在科学方面, 上课老师所讲的定义,要即使记下来并且用心的去记录下来,并且用心的熟记和理解,做题时要讲究做题方法,解题思路要正确,而且自己本身科学基础不好,底子薄,就要更努力花更多的时间去提高。 在历史方面,上课认真听课,理解课堂内容,争取在课堂上记住要的考点,由于历史是要大量的时间去记忆和理解,所以要尽力要内容简单化,避免混淆,所以对此我们要引起重视,要有一定的时间去温习,就没有道理学不好了。
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面临中考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认定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最后的两个学期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 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一切的名言都在我们心中形成了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