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600字
提到爱,人们可能就会想到甜蜜,温暖,幸福……但我却不会。
从小到我懂事了以后(但大了就不会了,大概在10岁左右吧~),我就开始每天活在疼痛的爱里,在眼泪的陪伴下度过,在打骂下度过那漫长的日子,可以说活的是累啊……
在小的时候,我就有两个特别不好的毛病,一个就是爱哭,而另一个就是胆子小,但我觉得这很正常嘛,小女孩嘛,对不对?小时候我是练体育的,就是因为爸爸送我去练了后,我的胆子就慢慢变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样,怕这个怕那个的。我胆子变大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每天训练完后都会被狗追,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你知道吗?因为小狗不是好欺负的,我就这样每天被狗追,就是因为这样,我对狗有点恐惧感,不过我还得感谢它们,因为它练就了我跑步的好功夫。爸爸见不得人哭,所以为了改变我这个坏毛病就对我下了一个规定,知道我一哭就打,虽然我没有发表权,但他毕竟是为了我好嘛,就是因为这样,我刚开始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在打骂下度过的,每天旧的伤口没好,新的又来了~但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我的两个毛病就慢慢的变了,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但年那个爱哭,怕这怕那的小女孩了,我已经蜕脱了,我长大……
这就是我那伤痕累累的爱,我不会责怪这种爱,虽然这种爱不同,但我在这种不一样的爱下,我还是改变了,我谢谢,爸爸对我的要求,谢谢他给了我不一样的爱,谢谢他给我疼痛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