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爱60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浸透着许多人对我的爱,我把这点点滴滴的爱都深深地珍藏在心中!今天我要向大家诉说的是我最幸福的爱,那就是——藏在饭盒里的爱
从一年级开始,我每个星期都有三个晚上要去围棋班学习。那里的每一个同学都非常羡慕我的饭盒。
因为我放学就要到围棋班去,所以晚饭总是由爷爷用饭盒带来。每次爷爷把饭盒拿出来,同学们的目光都盯在饭盒上了。引人注目的是漂亮别致的外形,更是里面那诱人的香味。每次打开饭盒,里面的花样总在不断地变换:有时是白胖胖的饺子,有时是香喷喷的炒面,有时是黄灿灿的蛋饼……这时,同学们总会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尤其是丁劲松,馋得直流口水,总会情不自禁地问:“袁哲,今天又吃什么好的了?”我看他那样,总夹两块给他尝一尝。就这样,他还回家和妈妈吵:“我也要像袁哲那样,带一个饭盒到围棋班吃,吃的东西也要与袁哲一模一样!”
每当这时,我就特别开心,一种幸福的暖流涌向全身,一种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我明白了,我这个饭盒里就藏着爷爷的爱。爷爷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只要我放学去围棋班时,总提前把好吃的装在饭盒里。无论多忙,他总不辞辛劳及时地把饭盒送给我,生怕我饿着。而每次我捧着那饭盒,总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现在我还享受着爷爷这浓浓的爱,那爱心饭盒成了我的最爱。爷爷的爱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无私,让我感受到被爱是多么美好,多么快乐,多么幸福!饭盒里的爱会激励我不断进步。等我长大了,我要把温暖无私的爱还给爷爷,还给所有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