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侧耳聆听,沉睡的已久的钟声已在远方隐隐敲响,随晚风传来崭新故事里的七彩希望。抬头仰望,天空依旧是那一片无际的蓝。
歌唱,祈祷,祝福。种种声音都因关爱中回响。
爱,让我感动
爱,一个神秘而又真实的字眼,神圣而又朴素的情感,我曾一度无视它的存在,可它却一直未离去,至今已伴随了我13个春秋,可我却毫不自知,挥霍无度。爱,让我感动。
世界上最真实的爱来自你的亲人。是啊,母亲给我的爱一直都是真实的,母亲给予我的爱实在是太多了,她给了我生命,赐予我灵魂,她把最真实的生命之爱都给了我。难道,这不是最真实的爱吗?爱,让我感动。
朋友的爱是最朴素的,它并未有什么华丽的字眼出现,它让我感到的是一份踏实的付出,正如春天的细雨一样,柔和,虽无华丽的色彩,但有一份踏实的感觉,这份爱无法替代,在我心底的感动又一次升起。
还有一种爱让我受用一生,这份爱不同于前者,或许,这份爱有时会严厉了点,但他(她)是爱我们的,正如冬雪盖住了春天的幼芽,虽寒冷彻骨,却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生活而攒下营养。这份爱很平凡,几乎每个人一生中都存在,但平凡并不代表平庸,这份爱就是神圣的师爱。
每一份爱都让我感动,因为它们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拥有了它们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