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的心情作文
又要开学了,好开心!同学们又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我回来时,我看到的还是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但不同的是,语文老师变了,变成了另一位老师,她叫岑老师。可我看到新老师时,我那股开心劲消除了一点点,因为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何老师了。
第一节课是英语,我又看到教了我们一个学期的英语老师,她给我们发新的英语书,然后开始学新的内容。
一节课很快过去了,我在走在走廊上,迎接我的是同学们亲切的问候,他们的问候使我看到了同学的友谊。是同学给我指明了我前进的方向,使我看到了智慧的光。
下午,我的同学依然像以前那样,在课室里玩耍。突然,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老师来啦!”然后,正在玩耍的同学“嗖嗖”跑回座位坐好。老师进来后,就开始了午读。
“铃铃!”放学了,同学们收拾好了书包,冲了出去排队,班长带队下楼。我们冲出校门,各自回家了。
啊,我喜欢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学期一开始就证明我们有新的目标,我们要向这个方向努力前进,向这个方向拼命
就这样一又开学了,感觉一个暑假过的真快。进入高二,我选了理科。班级的同学又重新调整了。刘婷回四川去了,林寓景转到楚门读了,郭施宏和骆成君选了文科,林俊杰和小强去了7班。还有其它班级的新同学进来,现在一共有56人,28个女同学。当然我们还是赶不上1班,他门可是一个男同学泡四个女同学,羡慕啊!
这个学期老师基本一样。只是政治老师从黎鸣变成了张文贵,数学老师把蒋永斌换成了从实验新调来的杨国宾,音乐课已经没有啦,但多了节美术课。新来的老师一个比一个有个性的。生物老师郭灵云有点像灭绝师太,总是板着个脸,就连讲笑话也一样。那天,她叫我们记住微量元素,经过她的一番结实,她总结出一句话:“新(Zn)的铁(Fe)臂阿童木(Mo)有点猛(Mn)。”话一将完,全班处于暴笑状态,而她仍然面不改色,无愧于“灭绝师太”的名号。杨国宾则与生物老师截然不同,他总是笑眯眯的,常常上课跑题,跟我们东拉西扯。杨国宾的笑是很可爱的,他总把头歪向一边,一只手举起来,猥琐地笑起来,这时方洪回高兴地转过来说:“又抽风了。”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他一猥琐地笑起来,大家便在私底下笑,杨国宾还以为他讲的话很有道理呢,洋洋得意地笑着。美术老师是坎门一中调过来的,听说是杨国宾的同学。美术老师1。8的个,第一次出现时就已经惊艳全班,后来一声低沉而有带磁性的“上课”,使得大家不禁被震撼到。第一节课,美术老师便向我们高谈阔论了一番,从他的师范美术系的个性风格到他的7年教书生涯,从人生讲到人不应该反抗制度。他的一番慷慨陈词令全班同学大大折服,刹时成为继DBT之后最个性的老师,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数学老师用的可是移动硬盘,开的可是海马,拽吧!
开学典礼是有发奖学金的,我还拿了1000元,不错,至少暑假的费用补回来了。这个学期还是当纪律委员,闲差一个,有空得很。开学又可以见到女孩们了,于是我把暑假潜心学的心理学,哲学,历史都搬出来尽数传授,让我好好炫耀一下。那天讲我的PPT时,我略施小计,用了点心理学的知识竟使大家佩服不已,心里高兴啊!
学校真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周六下午竟还搞个辅优,在加上数学,化学,物理的竞赛辅导,还让不让人活啦!郁闷啊!
开学那段时间和老爸吵架了,差点在街上动起手来,那时候“多年父子成兄弟”的话顿时荡然无存了,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是我主动叫他的。毕竟我就一个爸,父子间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呢,难道真的想让自己后悔吗?我可不希望“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有些人想让爸骂都骂不到,他们真的挺不幸的!
现在感觉压力好大,学习处于看着都懂了,做时有回错很多的情况,挺担心考试埃连全班前10都进不去不是很惨。
算了,既然开了学就好好学习吧!谁让我是个没人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