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作文
1春节旅游
今天春节,我和妈妈一起来到浅水湾浴场。这里的沙滩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这里的海水非常干净。我换上泳裤,拿起水枪兴奋的冲向大海。我在大海的怀抱里无忧无虑的玩着水枪,看!这就是我的大水枪威猛吧!它射出的好远好远。我玩的可开心了!天渐渐黑了,我和妈妈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2春节旅游
这个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巴厘岛旅游,我们要在那里度过5天4晚的旅游。哇,那里肯定风景如画,从图片上我知道,那里的海碧蓝碧蓝的,天空犹如一条薄薄的丝绸,太阳是丝绸上一个散发着璀璨阳光的钻石,而多余的阳光就是那些薄薄的亮片,沙滩是一个犹如棉花的地毯,金灿灿的,仿佛是一个镶满金子的地毯!啊,我对那里有了无限的期盼与爱慕!
3春节游记
本来我们第三天想去螺髻山游玩的,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都爬不动了,还有我的妹妹太小了,所以此次没有去爬螺髻山,真的很遗憾!我们一行人又去了湿地公园游玩,我们骑车、走路欣赏风景。
充分的享受了灿烂的阳光!晚上参加了酒店准备的篝火晚会,我还和穿盛装的彝族姐姐和阿姨们一起跳了舞呢!
4春节旅游
正月初二那天,妈妈带我去湛江旅游。
我们去了湖光岩。湖光岩里面有一个湖,湖水上一片落叶也没有,我不相信有这么神奇。我就把树叶洒进湖里面,后来,湖水一下子把树叶涌上来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一座庙里。妈妈在那给我买了一块玉石的八卦。我们还坐过快艇,给神龟捐过钱,还喝过圣水呢!
那一天,我们开心极了。
5春节旅游
大年初四,一早,我们去富贵黄金屋,然后就回去了。到了港口坐快艇去珊瑚岛然后我和爸爸开摩托艇,我和爸爸一人一辆。我上去开摩托艇,海水喷的我一脸,我尝一口很咸。我们去坐四尾船看珊瑚,我妈妈去海底漫步,之后我们去金沙岛,然后游泳等我妈妈来了就去吃饭。坐快艇回港口坐大客车到55楼看风景。
6春节旅游
春节时,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热带雨林——海南。
坐上飞机的那一刹那,我非常激动。我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呢,在蓝天上我看见了洁白的云朵,还有明亮的月亮和星星。两个小时就到了美丽的海南。一下飞机拿了行李就有人接我们到了团队住宿的地方。
第二天就开始了我们海南快乐之旅了。我们去了风景优美的亚龙湾、日月湾、大小洞天还有猴岛等等。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猴岛。我们是坐缆车到猴岛的,在缆车上看到了蓝蓝的大海,还有翠绿的树林。一到猴岛就看见好多小猴子,有的猴子在打架,有的猴子在荡秋千,还有的在小溪边喝水嬉戏。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猴子呢!
海南的气候适宜、风景美丽,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如果你有时间也到美丽的热带雨林——海南去玩玩吧!
7春节旅游
春节爸爸妈妈也放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一起去的有爸爸的朋友,还有我的好朋友薛歆璇跟她的姐姐,有他们陪我玩我很开心。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神仙居。爸爸说以前神仙居里面住着神仙,现在我们要进去看看神仙住过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我跟我的朋友手牵着手高高兴兴的进去了。山很高很高,我们走的很快,大人都没我们走的快,后来妈妈走不动了还是我去扶着她一起走的。妈妈告诉我我们爬这座山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
第二天,我们在横店。早上起来肚子痛,走也走不动,是爸爸背着我走的,后来阿丁叔叔给我吃了一颗药,这颗药真神奇,吃了以后我的肚子居然不痛了。我跟我的朋友玩的很开心,我们一起骑马,跟我妈妈一起拍照,晚上还看了火山爆发和暴雨山洪。
放假旅游的人真多,不过旅游胜地还是很好玩的,所以我喜欢放假,喜欢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8春节旅游
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一起去了八里沟游玩。这一天的游玩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
在那里,我玩的了很多好玩的,也的到了很多的知识,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八里沟大瀑布,别的都没什么可玩的。 在大瀑布旁边,都可以感受到大瀑布那溅起来的一些水花,在边上都能有那样的水珠,就更别提走到大瀑布的正下方了。 不过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和我的朋友乐乐一起从瀑布的下方一起用飞快的速度,窜过了大瀑布,我再一看身上,全都湿透了,而且占上了许多许多的泥,不过……
我的朋友乐乐,他不小心踩到了泥坑里,他的鞋卡到了那里面,他就跑了回去,我怕他有危险,就和他跟了过去,在瀑布的浇淋下,我们仔细的寻找着,终于,我在泥水中看到了鞋影,用一根棍子,把他的鞋老了出来。 后来,其他人也都赶到了。乐乐的家人非常的担心,害怕他掉到泥坑里面,出不来。
这次春节游玩我虽然把衣服都弄湿了,不过我还是非常高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