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校园小学作文
小朋友,你到过我的校园吗?我的校园可美丽了,不信?我就带你们去看一看。
我的校园坐落在仁寿县城中间,校园里有47个班,200多名老师,3000多名学生,校园里设备先进而且齐全。
我们一走进校门,就看见宽阔的操场,操场右边是新教学楼,新教学楼正中有一幅画,画下面是主席台,主席台的两边有排整整齐齐的松树,好像士兵守卫着新教学楼,新教学楼里是宽敞
明亮的教室,教室外的窗台上摆满了盆花,同学们闻到花香就更有精神学习。
新教学楼对面有四季常青的大花坛,花坛里有铁树,有松柏,有草坪,还有鲜花。过几天草坪里的鲜花就要开了,里面就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勉励同学们一天一天进步。
花坛旁边是就教学楼,别看它外表旧,可里面有许多设施,有电子琴室,有音乐室,有电脑室,有英语室,有美术室……
我们的校园真是学习的好地方。
2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很美丽。
跨入校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升旗台,升旗台上有五星红旗在高高的飘扬。升旗台旁边有郁郁苍苍的参天大树,升旗台的前面有五颜六色的花儿,花儿旁边有一棵柳树,柳枝随风飘动,像身着绿衣裳的仙女一样。
升旗台的左边就是我们的活动乐园,一下课,我们就像一窝蜂似的涌入那里,有的玩跷跷板,滑滑梯,还有的玩羽毛球,篮球,排球等等……升旗台的右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总共有六楼,一楼有一年级的教室和音乐室,还有体育室,二楼有二年级的教室和科学室,还有一年级老师的办公室和二年级老师的办公室,三楼有三年级的教室,还有英语室,三年级老师的办公室,四楼有四年级的教室和电脑室,还有四年级老师的办公室,五楼有五年级的教室和校长室,还有五年级老师的办公室,六楼有六年级的教室和六年级老师的办公室,还有活动室,什么活动都在那里举行。教学楼的左边有个停车场,用来停老师们的车。
怎么样?我的校园美吧?
3我的校园,我的家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它在县城的东边。抬起脚,走到楼梯中央,墙上写着名言,画着名人:孔子。走进大门,上面竖着威风凛凛的五个大字:东风路小学。
走进大门,一排排香樟树映在眼前,香樟树像一把挣开的巨伞,下面有一个圆形的椅子,夏天可以乘凉。
再往前走,是一座宁静的广场,广场两边有很多美丽的鲜花,百花齐放,美丽极了!中央有两盆红彤彤的映山红,微风慢慢游过,映山红随着微风慢慢地舞动起来,像是在跳舞的小姑娘。
再往里走,迎来的是一片小操场,小操场上有一幢高高的楼,叫:东风楼,里面有一至三年级的小朋友在里面读书。
到了小操场,来了个90°的转弯就顺着台阶走下来,下面就是大操场,大操场里面休息用的是绿色,跑道上是红色的,是不是有点像一种奇怪的西瓜呢?操场上有一排篮球栏,很多学生都在这里打篮球。操场的前方有一个大舞台,舞台中央有一面五星红旗,每到星期一,全体师生都要到操场两边有两排樱花树,樱花树开放的时候是淡粉色的,春风一吹,花儿经不起风吹雨打,便随着风儿一同飘去。
操场的上方有幢文苑楼和新华楼,文苑楼上有六年级等微机室。新华楼上有四五年级的学生们在读书,我也就是其中一个。
我的校园是一座五彩缤纷的花园,更是知识的海洋!我爱我的校园!
4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在科技一村,它的名字叫科技小学。
一到学校,首先看到一个电动伸缩门,一开门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进去,门上还时不时地闪出“出入平安”四个字。
进了大门,先看到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们就会穿着校服奏国歌、升国旗。
国旗台的正前方还有一座高楼,那可是我们的“总基地”——教学楼。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国旗台的左边是综合楼,综合楼里面设有音乐教室、探究教室,在这里,我们能够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另外,还有一些班级的教室也在综合楼里。
综合楼紧挨着车棚,车棚里放着各种各样的车子,要是哪个同学家离这里很远,他就把车子放在车棚里,因为那里很安全。
国旗台的右边是风雨操场,那里是我们上体育课的地方,里面还有几个乒乓球台,每次我们上体育课都能看见有人在打乒乓球。
风雨操场的右边还有一个操场,操场里面有一个足球场,那些高年级的哥哥们非常喜欢到这里来踢球。
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每天都有收获,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学校。
5我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高大雄伟的笔架城下,学校大门口有四个金色的大字——育英小学。
从门口往里走,只见两个少先队员的塑像耸立在眼前:其中一个少先队员吹着号角,另一个少先队员五指并拢,高高举到头顶,行着我们少先队队礼。这两座塑像似乎欢迎着每一位来育英小学学习的孩子们。
穿过塑像,可以看到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有四层,由灰白色的石砖砌成。每天都会不时从里面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教学楼旁的花草树木把教学楼装扮地更加美丽,尤其是春天,那些可爱的花儿们就露出了自己娇嫩的笑脸,在微风悄悄吹过时,它们便翩翩起舞。我们也像这些花朵,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健康成长。
学校里最热闹的地方要数操场了,每当到了下课的时候,操场上便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到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跑步、有的跳绳,还有的扔沙包,大家玩得可开心了。每周星期一早上,同学们便会到操场上集合,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我们看着升旗台上的国旗冉冉升起,心里是无比的激动。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要在这里努力学习,不断前进。
6我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西街小学,在中甫街西段,因此而得名,是我县最有名的重点学校。走进学校的大门,两边是整齐的绿化带。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菊花,配上四季常青的小黄杨,在秋风的吹拂下不住的招手,好像在对每位来我们学校的客人致意。再配上不知名的小花,把整个花坛点缀得非常美。顺着花坛向前走,右边是综合楼,一楼是会议室和图书室。二楼是音乐室和美术室、电教室。三楼是校领导的办公室。
接着向前走,进入学校的教学区。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围成的小操场,操场中央是升旗台。每个星期一和重大节日的早上,全校师生都集中在这里注视着鲜艳的国旗徐徐升起。旗台的东面是五六年级的教室,西边是一二年级的教室,我们三四年级的教室在北面。每天清晨,都会从我们的教室传出琅琅的读书声。下课了,这个小操场便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赛车,有的猜谜语,还有的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校园里同学们嬉戏玩闹的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简直就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
瞧,我们的校园很美吧,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