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未来的学校
我在中心小学就读,我非常喜爱我的学校。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这样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
刚从外国留学归来的我,来看我的母校了。踏进校门,眼前的景象让我不禁惊讶不已,多年来,母校的变化真大呀!一条林荫道直通一座高大雄伟的建筑物。林荫道两旁栽满了一棵棵榕树,树荫底下,一张张仿古式的木凳专门为同木凳专门为同学们设计的,课余时间,同学们坐在树荫下,学习上萦绕脑际的一切疲劳烦恼都烟消云散了。沿着林荫道一直走,来到一个分叉路口,路口的指示牌告诉我们左边是学校新建的人工湖,右边是学校的多用途教学大楼。我往左一直走,来到了人工湖前,好美的景色啊!湖边种了柳树,柳枝随风飘荡;花丛中,蜜蜂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早晨,同学们可以乖坐人工湖里的小船,游湖晨读。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下晨读,效果一定不错啦!
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多用途教学大楼前。这座共有十六层高的多用途教学大楼全部用特制塑料建成。这种材料既轻便又坚固,它的坚韧程度比钢铁高十倍以上。这座大楼把以前的教学楼与科学楼合为一体,有效地节省了空间。一至八楼为一至六年级的多媒体教室,其中每个年级有八个班;九至十六楼相当于以前的科学楼,音乐室、标本室、舞蹈室、绘画室、科技创作室等等都在这里。另外,楼里的两架电梯可以随时送你到想到的楼层,方便快捷。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一间教室前。咦!怎么老师还没来呀?突然,同学们面前的电脑里出现了老师慈祥的面孔,原来这里已经全部实现了电化教学。通过电脑,同学们随时都可以和老师通话提问题等,当然同学们的成绩也是棒棒的!
对了!看了这么久,怎么不见学校操场了?经过打听,才知道操场设在楼顶。上体育课时,同学们只要坐电梯到楼顶上课就行了。这里有篮球场、足球场……,设施十分完善。除此之外,操场周围有一层防护网,在这里玩绝无后顾之忧。楼顶与下面教室之间还有先进的隔音设施,在楼顶做体育运动不会影响到楼下正在上课的同学。
“丁零零……"急促的闹钟响声把我从梦乡中叫醒。我心里想,这虽然是个梦,但经过我们的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