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未来的书
不同的时期,人们发明了不同的书。如:远古的时候把字刻在石头上、刻在乌龟的壳上的书,到后来把字刻在竹简上的书。人类发明纸以后,真正的书诞生了,随着科技的无限发展,未来,书还会有无限的发展。今天我们就乘着时光机到未来去领略人类智慧的结晶,新一代的神奇书籍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便来到了2015年的高科技社会。今天,中国的“wonderfu1(erfu1(奇妙)”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的书“魔法变换书”。
这本书非常神奇,它只是一张羊皮纸,轻如鸿毛,但是全世界的书都在它的“肚子”里,大到世界名著,小到漫画杂志,我们的教材、参考资料……它应有尽有,你这个时候就感到奇怪了吧,这本书虽然有有那么多的内容,但是它要怎么操作呢?其实它的操作很简单,只需对着羊皮纸念出你想要得书的名称,这样,羊皮纸的内容就自动切换到你想要看的那本书了,要翻页了,只需说:“翻”它的内容就自动切换到下一页了,或者说出页码,他也会自动切换的。它还不止这点功能,它还是一本自动记录择抄的笔记本,只要你用笔勾上要择抄的段落,它们就被记录到笔记本里。它还是一个优秀的书签呢,你只需要说出看到的页码和段落就行了,到了下一次打开书时,说出“昨日看到的”它便自动切换过去了。它还是一张良好的活点地图,你先说出:“地图”两个字,再说出要查找的地区,这张羊皮纸就变成了一张活点地图了。它还是一个内存无限大的作文本,你只需要念出字,它便在上面凭空写出字来,它可以存放无限篇作文。
怎么样,这就是未来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