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绿豆_750字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名叫“绿豆”。“绿豆”长着淡绿色的头,头上长着一双绿豆大小的眼睛(它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绿豆”的壳是深绿色的,壳是由若干个小六边形拼成的。“绿豆”有四个小爪子,爪子的形状像鸭子的脚蹼一样。别看它的爪子小,抓东西可牢固哩!“绿豆”还有一个小尾巴,尾巴的用处也挺大,能牢牢地抓住“猎物”不放。“绿豆”是我们家的“大胃王”。有一次,我从外面买了一包豆腐小鱼干。回到家里,我发现“绿豆”的小眼睛一直盯着鱼干看,我哈哈大笑,想必它一定被鱼干的香气吸引了。我问它:“‘绿豆’,你想吃吗?美味的小鱼干哟!”“绿豆”像听懂我的话一样,点了点头,还吐了一串泡泡,像在说:“主人主人,快给我吃点,我馋死了!”我看了“哈哈”的笑,往水箱里丢了几个小鱼干。“绿豆”见了,连忙躲进水箱的小山后,探出它的小头,望着鱼干。等鱼干“不动”后,“绿豆”就以排山倒海之势冲向鱼干,吃掉它们,大口大口地嚼了起来,吃的津津有味。我笑得肚子疼了,“哈哈,看来这家伙把鱼干当真鱼了。”“绿豆”也很爱玩。有一次,我想逗逗绿豆,把家里的“乌龟球儿”丢进水箱。“绿豆“见了,连忙去顶,可它一顶,球就消失了。“哈哈哈哈!”我笑话它:“你难道不知道这球一顶就溶解吗?”“绿豆”朝我咧咧嘴,“哈哈!”我笑的更厉害了,上气不接下气的。“绿豆”见了,又朝我伸了伸舌头。我的“绿豆”可爱吗?它永远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