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550字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非常胆小,我就叫它胆小龟,简称“小小”。“小小”有两颗黑溜溜的眼睛,它身上有一个坚硬无比的壳,像一个穿着盔甲的士兵。它还有锐利的爪子。 一次,“小小”的水太脏了,我去给它换水,我把水往洗脸盆一倒,“小小”眼看要掉下去了,他就拼命地往前面游,我说:“你这个小小,终于动了,自从我买你回来,你就没动过。”我把“小小”拿出来,在倒水,“哎!你这个“小小”用脚蹬我,我不跟你玩了。”“小小”好像听到我说的话,立即就停了下来。 还有一天,我居然发现“小小”会看电视,我看它看得津津有味,我也想看了,看着看着,里面出现了一个恐怖的画面,“小小”看到了,立马就缩起头,眼睛闭着,等那个画面不在了,再睁开眼睛。 胆小龟,胆小龟,虽然“小小”胆小,但它也有胆大的一面,一天,我把“小小”地水倒得太多,它一看:嗯?里面怎么还有一只乌龟。“小小”试着用手打镜子里面的它,他一打,没动静,它就使劲的打,一不小心,脚踩滑了就摔了一跤,四脚朝天。但“小小”还是起来继续打,真可爱。 我的“小小”又胆小又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