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夜晚的广场 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去宁波的广场玩。 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只见广场四周的楼房上,都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彩灯,把广场打扮的十分美丽。树上闪烁着绿色的灯光,好像一个个穿着绿衣服的战士,守护着广场。但最漂亮的还是喷泉了。
广场上响起了优美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变出了许多美丽的图案。有的交错着;有的不停地扇动,好像一只大蝴蝶在翩翩起舞;还有的旋转起来,可漂亮了!灯光一会儿变成红色的,一会儿又变成了绿色的,一会儿又变成黄色的……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夜晚的广场。
市政广场的荷花池
市政广场的荷花池 在市政府大楼前的两侧,各有一个荷花池,它们面积不大,但里面的荷花却开得很美。 清晨,当太阳才露出半边脸,天空中还有一层蒙蒙薄雾时,从远处观看,满池的荷花像一群穿着粉红裙子的仙子,在碧绿荷叶的映衬下,亭亭玉立,微风吹来,花和叶手拉手翩翩起舞;傍晚,在晚霞照耀下,荷花又像一群欢快的孩子,把脸笑得更艳了,让路人都来看他们美丽的笑容。
雨后的池塘显得格外清新,盛在荷叶里的小水珠淘气地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掉在花瓣上,又“咕咚”一声落到了水里。 秋天过后,荷花、荷叶逐渐凋谢,只有杆子还孤零零立在那儿,但水下淤泥里仍旧孕育着顽强的生命,等到来年还是满池风景。徐唯
秀美的黄河广场
秀美的黄河广场 在淮安古黄河边,有一个美丽如画的黄河广场,远远望去,黄河广场像一棵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这古黄河边。刚走进大门,里面有两排对称的紫叶兰,在一片绿色草坪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高贵典雅。前面有许多方形花坛,每个花坛里都有一种花。有一串红、千头菊、菊花和兰花。一串红就像一串串红色的羊肉串。
菊花,就像一个个金发女孩站在那里。千头菊像一朵朵小太阳。兰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长着细长的叶子,中间是白色的,叶子有着绿色的镶边。广场中间,有一个又高又大的雕塑,中间有个圆球,像一棵璀璨的明珠被三根翅膀包围住了。雕塑的顶头有一块牌子,牌子上刻着一只和平鸽,正在展翅飞翔,象征着淮安经济正在腾飞。古朴典雅的凉亭底下,有四张长椅,长椅子上挤满了人,有的坐着,有的躺着,他们正在欣赏美景。广场西边,一排排喷水池错落有致,清澈见底,水底有米色的鹅卵石,像一棵棵珍珠镶嵌在里面。池中还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