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儿童节500字
上午,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歌声,走过去一瞧,呀,原来是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呢!
联欢会的节目可谓是丰富多彩,在所有节目当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要数我们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的舞蹈《美丽的花纹》了。听,音乐响起来了,多么活泼,多么欢快:看,舞台的灯光亮起来了,可爱的小演员出场了,他们个个都穿着可爱的小动物服装;瞧,那只棕色的小兔子,摇摇尾巴,晃晃脑袋,顽皮极了!这个舞蹈给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森林里发生了一次火灾,小熊为了救其它的小动物而受了伤,身上留下了花纹。大家被小熊的一颗美好的心灵而深深感动。这个节目结束之后,观众们掌声大作。
联欢会的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有京剧,有滑轮表演,有快板,我们大饱眼福,都沉浸在欢乐之中了。这时,主持人再次出场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用甜美的声音对我们说:“下面请欣赏艺术体操表演”。快看,演员出来了。滚球,舞彩带,她们把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你瞧,中间那个穿黑衣服的女演员,她身体的韧性简直太好了,随便一弯腰,轻轻松松头已经触碰到脚跟,球儿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随着动听的音乐在她的身体上自由地滚动。突然,球儿一不小心,要滚下地了,我们的每一根神经都绷得紧紧的,心想:遭了!这下演砸了。可是演员不慌不忙,只轻轻一抬腿,球儿又乖乖地回到她的手里了。我们被一个一个高难度的动作看呆了,馆内静悄悄的,只有音乐在自由流淌……这个节目结束了一两秒钟,观众才回过神来,艺体馆里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回家后,联欢会的音乐仍然在我的耳边回响,我还沉浸在六一节欢乐的氛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