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端午节作文20208
樱桃熟了。超市的货架上和街边的小摊上到处可见樱桃的身影,我是多么想亲手体验一下摘樱桃的乐趣呀!端午节的前一天,班级组织的摘樱桃活动圆了我的樱桃梦。
怀着开心与期待,我们坐上了开往葛家镇的车,窗外下起蒙蒙细雨,似乎它也想加入到我们摘樱桃的队伍中。
为了让我们这些城里的孩子亲身感受到农村的巨大变化,这次活动增加了参观生格庄的行程。村委会的阿姨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生格庄村的变化,通过看板,我看到了生格庄村的往日:泥泞的土路、杂乱的草堆、脏乱的垃圾堆而生格庄的今天:平整的水泥路、井然有序的杂草屋、不见踪影的垃圾堆这一切都让我惊叹不已,综合整治的效果显而易见,两级政府的投资和生格庄村民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崭新的生格庄。
离开生格庄,我们到了终点:樱桃园。远远望去,樱桃林像绿色的海洋,红色和黄色的樱桃镶嵌在绿色的洋中,有如一幅美丽的图画。走进樱桃园,同学们便向樱桃树冲去,开始了采摘之旅。我看见一棵最大的樱桃树,摘颗黄的,呀,好涩,连忙吐了出来,在另一棵树上摘到几颗红的,啊,酸酸甜甜真好吃,我开心地摘着、吃着,不一会儿就吃饱了。
雨水把樱桃冲得干干净净,看着洁净的樱桃,我想起了家中的姥姥,应该给她带回去些才对呀,就这样,我加快了摘樱桃的步伐。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间到了下午,我们载着满载的樱桃,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