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作文700字
介绍自己(一)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新疆石河子市,第二十二中学的一名小学生。我今年10岁了,可是大家看我的个子,都说我是13岁的小姑娘。
我从学前班开始就一直在二十二中上学,自从上学前班开始我在班里就一直担任班长这个职务。
我是一个小女孩,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小嘴。
自从当班长开始,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我还要想着全班同学。自从当班长开始,我的心里就一直有一个矛盾,老师让我当班长是信任我,同学们让我当班长是相信我能把这个班级管好,可是只要我对同学们严厉一点,个别同学心里就不舒服,就跟我们闹矛盾,男生呢,就直接躲着我们,可是如果不管班级,那老师也会说我们,毕竟我们是班干部,班干部的责任就是,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我们就像老师的左右手。在学校我们班干部都装的很严肃,可一到放学的时候大家都原形毕露了,男生女生都打成一团。在学校所有人都很害怕班干部,好像班干部会把他们吃了一样,也许当班干部都是这样的吧!
在学校,班干部很严厉,在家里,班干部们一个个都很文静,都很听话,在私下大家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学习上,很多同学就以为班干部们都要比他们强一点,其实不是的,学习成绩的好与坏,都是你自己决定的。班干部也不是天生学习就好的。也许别人私底下在家努力学习,你也看不到啊!
我性格很活泼,我是个阳光女孩,我非常会安慰人,只要谁一伤心,我只要跟她说几句话,她马上就不会哭了,所以我在班里有很多的好朋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告诉你给小秘密哦,在私底下我和很多女生都是好朋友,很多人都很嫉妒我!
我有着十岁的年龄,有着13岁的心理,很多个我不认识的陌生人,只要跟我见一面,都非常喜欢我,学校教我的所有老师都很喜欢我,都想让我当,课代表,可是,没办法啊我的事太多了,我在学英语,我还在学电子琴,业余时间我还会练练字,画画
这就是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我,你是不是很想认识我呢?
介绍自己(二)
我,长长的辫子,圆圆的脸,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清澈明亮,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小巧的眼镜。我的相貌虽不出众,却很耐看。
我,总是那么爱笑。一双不大的眼睛眯成了月牙儿。我最喜欢看喜剧、看漫画。每当有人讲笑话,我总是聚精会神地听。无论遇到什么坎坷,都不气馁,更不会哭泣。有一次,我与同学们去秋游,但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浑身上下沾满了泥,膝盖和手掌也摔破了。同学们都来安慰我,生怕我会哭。相反,我不但没有哭,而且强忍着痛,还挤出了一丝微笑。
我,也爱写毛笔。因为我学习时,总是不能专心致志,一心一意。所以,用练毛笔来修身养性。现在,每当我挥毫苦练时,都能凝神静气,表情专注。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书法作品终于获得了全国、以及上海书法比赛的奖项了。
我,也很爱看书。家中的大书橱的书倒出来,堆积如山,真有“排山倒海”之势,从少儿百科全书到中外名著,一应俱全。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学校,我这个“小书虫”,都会倘徉在书的宫殿,沉迷在知识的海洋。因为书不仅能让我开拓视野,更会让我从书中学会做人的道理。二年级时,我邀请好友荧荧来我家玩。看到我家的书架上堆满了“宝贝”,同样是“小书虫”的她,乐不思蜀。眼到了晚上,荧荧该回家了。可她正津津有味地钻研着我新买的《童话世界》。妈妈建议我把这本书送给她,可我一百个不愿意。荧荧最终被她妈妈上门“绑架”走了。而我,心中也不是滋味。妈妈把一本《中国历代名人故事》放在了我的面前。我翻阅起来,当读到一则先人后己的故事时,受到了启迪,于是催促妈妈陪我将书送到了荧荧家。看到荧荧甜蜜的笑容,我的心也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爱笑,爱练书法,爱看书。我爱生活,生活也教会了我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