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便过了20年。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科学家。
“滴滴滴”电话铃响了,我的机器人——尼丹,去接了电话。
电话里传来清脆的声音:“请问这是侯翔家么?”
尼丹回答说:“这是侯翔家。”
电话里的人顿了顿,又说:“请侯翔参加同学聚会,地点在故乡的“国际樱花五星级宾馆”,请她必须在明天上午准时参加。”
“哦,知道了。”尼丹说完,便把电话挂了。
尼丹走进了我的实验室,我正在做水陆空赛车,忙的一个头两个大。于是,尼丹说的同学聚会我没有太注意。“啊!终于做好了!”我高兴极了。检查了一遍,各个部位都合乎我的要求。抬头一看,已经忙到深夜一点了。我这才感到又累又困,我得赶紧睡觉了,我一边打哈欠,一边睡到了我可爱的大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机器人尼丹叫我起床了,我想赖在床上不起,毕竟我忙到深夜一点钟了!
“快起床了!今天你还要参加同学聚会呢!”“同学聚会!”我一下子想了起来,一个鲤鱼打挺,便起来了。今天的早餐是牛排加鸡蛋加油菜,我几口便吃完了,平时我可不是这样的,都是细嚼慢咽的,但今天是要参加同学聚会的呀!
“正好试试我的水陆空赛车,让同学们也分享一下我的实验成果。”我一边穿衣服,一边自言自语的说。
穿好衣服后,我坐进了我的水陆空赛车中,好舒服,座椅都是经过高科技处理的高性能海绵,一切设备都是采用高科技处理的现代化遥控装置。造型都是一流的,我在心里为我的成果感到满意。我按了一下遥控装置,马上出现了许多地名,我指了一下“国际樱花五星级宾馆”。车自动开起来了,不一会儿,便回到了故乡。
一条条大路展现在我的眼前,故乡变化真大啊!我想把车停下,看一看故乡的变化。我指了一下“停车”,车马上停了。我走下水陆空赛车以后,大路上没有一点污渍。是因为大路上有一种去污剂,只要监测系统检查到地板上有垃圾和污染物,去污剂就会立即清除掉。而且,大路上还安装了太阳能,可以使大路上的温度在冬天变得很暖和,在夏天变得很凉爽。因为大路上有这些特点,所以人们都赤脚走在大路上。
哈哈,我也来试一下吧!
我赤着脚走在大路上,觉得十分舒服,我在心里佩服这项发明的人。我抬头一看,两边的建筑物,呵!别有一番风趣!它们奇形怪状,千奇百态。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椭圆形等很多形状,有的形状我连它们的名字都叫不出,既好看又美丽,我差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各种建筑物形态各异,看得我眼花缭乱,如同走入仙境一般。
这时,我的电子表提醒我,该去参加同学聚会了。
我这时才想起了同学聚会的事,赶紧来到水陆空赛车里,我指了一下“开”,水陆空赛车马上开到了“国际樱花五星级宾馆”。
下了车以后,只见有个人在门口喊着我:“侯翔!侯翔!”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问:“你是谁呀?”那人神秘的笑了笑,对我说:“你猜了?”我不相信我认不出来,认真观察了起来,我越看越觉得他像……“李彪”“恭喜你,猜对了!”李彪开了个玩笑。“对了,你现在干什么呢?”“唉,这就说来话长了。”李彪说:“我大学毕业以后,去了电脑公司工作。前不久,因为一点小差错,被公司开除了。但我不能失业呀!我拿了一笔积蓄,开了一家酒店。这不,五星级酒店就是我开的,生意还很红火呢!这次同学聚会,就是我主张的。”“哦原来是这样!”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同学们差不多都到齐了,我们来开始自我介绍了。先是罗慧茹来介绍:“我是罗慧茹,现在我当了中外闻名的‘雅诺尔’品牌的服装设计师。”然后是石媛媛:“我是石媛媛,现在我成了好莱坞主演兼好莱坞制片人。”接着是贾甜:“我是贾甜,现在我是……”还没等贾甜说完,李彪跑了进来,说:“郝老师来了,欢迎好老师到来!”大家拍手欢迎,只见郝老师走了进来,郝老师变得更加年轻了,到底怎么回事?
我心中充满了疑惑:“为什么郝老师变得那么年亲呢?”
郝老师看到我们疑惑不解,她说:“难道你们可以年轻,我就不可以吗?”郝老师笑眯眯的说:“我吃了贾甜发明的年轻丸!”
“哦,原来贾甜当了医疗发明家!”大家恍然大悟。
同学们都介绍了他们各自的职业,五花八门,做什么的都有……
吃过午饭以后,同学们坐上我的水陆空赛车在故乡兜了一圈,对我的水陆空赛车赞不绝口。
今天,我们过得都很快乐,大家各有自己的事业,我们约定好:“再过20年后再见!”我想:再过20年我们会是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