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2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秋季运动会,场面非常隆重,人山人海,校长、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这里,有来参加运动会的,有来看运动会的,还有来评分的。
开场时,我正在举旗队中间,前面是鼓号队,后面是一年级走方队的人,我举着一面黄色的大旗子,用板正的姿势举着旗子走过主席台,然后由四排变成两排,然后,到自己的第一个位置上,然后再去自己的另一个位置,最后以快速的速度华丽的退场。退场以后,我们就回到自己的班级,看起了别人和自己班的人的比赛,当看到我们班接力赛的时候我看得非常沮丧。
我们班女生比赛的时候一开始泽明同学就没反应过来,落了一大块的距离,中途的时候又跌到了两个女生,还掉了好几次接力棒,得了倒数第一。我们班男生比赛时一开始就跌倒了一个人,庆明同学更是来了一个狗啃屎,还又掉了好几次接力棒,中间也有两个又跌到了的男生,这时候,别的班已经比我们班多跑了大半圈了,我们班的大将们又加猛了速度,可还是没追上别人班上的人。最后,我们男生还是得了倒数第一名。
但幸运的是,我们班的女生在之前的三百米跑步和二百米跑步比赛时,获得了两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