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3
11月4日-5日,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
首先举行了开幕式,在鼓乐队的带领下,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运动场地。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跑步、跳远、扔实心球……
男子组200米决赛十分精彩!运动员用别针将自己的号码布别在衣服上,叫到自己的号码时,去检录处检录。
运动员们在起点一听到“各就各位”,就做好准备了,再听到裁判员说:“预备!”发令枪会立刻响起,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我们都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选手们听到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到冲刺时,所有运动员都使出全身力量全力以赴冲过去。
再说说跳远吧!在距沙坑50厘米处,拉一条红线,选手靠助跑的冲击力跳过去,双腿着地,如果手按在地下的话,量红线到手的距离,谁跳的最远,谁就是“老大”!
我们班安平进入了实心球决赛,还破了校记录,我们都为安平感到自豪!
每项比赛获前四名的运动员去台上领奖,他们十分光荣,因为他们都是运动健儿。不过,那些没领奖的人也很光荣,俗话说的好:无论胜败,重在参与。
这就是今年精彩的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