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滋味初中生作文
由于前几天晚上连续看球赛,又加上晚上对着风扇吹,终于在昨天体力不支发烧病倒了。而在生病的同时,我也感悟出了生病的滋味。
柠檬的酸
晚上从百货商店里散步出来后我才发现我发烧了,那时百货商店离我家又远,加上全身无力,走到家中已是腰酸背痛,躺在床上只要一动,就会听到关节响的声音,所以我只好忍着疼痛一动不动的躺了一宿,惨哪!
咖啡的苦
生病对与我——一个几年没生病的人来说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全身疲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而且困得眼睛都睁不开,可是脑袋又痛,睡也睡不着。生病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咖啡的苦啊!
可乐的甜
生病也有甜,可以指挥爸妈端茶倒水,想吃什么,只要大叫一声:“妈(或者‘爸’)便可以了,并且生病时连从来不骄惯我的妈妈也喂我,可是生病的甜像可乐一样只有一点甜,所以生病是弊大与利。
所以同学们,不要轻易的得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