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学生作文
期盼已久的圣诞节终于来临了,报告厅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小演员们坐在位子上迫不及待的想要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好像再紧张一点心就要蹦出来了似的。
轮到我们了,当活泼可爱的小白兔蹦蹦跳跳地退场后,功夫熊猫就踢着腿上台表演柔中带刚的太极拳,又突然跳起了时尚的街舞,到我们表演了,我们有条不紊地走上舞台开始表演。“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我们时而跳跃拍手,时而转圈。跳舞完了,我才觉得,原来并不是那么紧张。
接下来我们还看了许多表演:有卖火柴的小女孩,朗读,还有外国朋友表演的圣诞歌,凉爽和她的朋友带来的拉丁舞,时尚的时装秀???最有意义的是外国朋友唱的圣诞歌了,这样不仅增加了我们的友谊,也促进了中外关系。
最好看的就是拉丁舞了,她们穿着华丽的衣裙,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舞蹈。
最时尚的莫属时装秀了,表演的同学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有的帅气,有的漂亮。他们走到台前做出各种姿势。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拿着呼啦圈的五个女同学,她们走到台前,用呼啦圈拼出奥运五环的形状。圣诞节真好,让我们期盼下个圣诞节吧!
2圣诞晚会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的生日。放学后,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大剑桥英语学校跑去,要知道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圣诞晚会的钟声将在大剑桥隆重奏响。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各自报好了节目,一切准备就绪,圣诞晚会开始了。首先是那婉转动听的《青花瓷》,旋律时快时慢,轻脆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唱罢,教室里响起了如雷声轰鸣似的掌声。晚会上,表演节目五花八门,有庄严肃穆的国歌,有气势非凡的校歌大联唱,那气势,无比壮观,响亮而淳厚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下面,就轮到我表演了,看我!左手拿着“亲亲大虾片”,右手拿着“魔法士方便面”,刚一上台,观众们就已经哈哈大笑了。这时,我叫了一声:“我那又憨厚又老实可爱的小徒弟呢?”这时,宁庆博带苦笑闪亮全场。“张嘴,看老爹三味片!”我拿起一个大虾片,向宁庆博那张开的大嘴,扔。“呼”进了,但是,宁庆博嘴巴又一下张开,把大虾片一下吐了出来,不偏不倚,正好掉入了垃圾桶内,“哎呀,老爹很生气!”为了惩罚他,整袋方便面顺嘴而下,“哗啦”,他从头到脚沐浴了一个面条澡,同学们都捧腹大笑。
这时灯突然熄灭了,白胡子老爷爷背着个大袋子来了,他匆匆忙忙的,一会儿拿出个臭气刺鼻的破袜子,一会儿拿出个可爱的小熊。。。灯亮了,圣诞老人在一转眼的时间走了,我惊喜的看着自己的礼物,是个让人眼睛发亮,全身乳白色的越野小车,圣诞老人可真好。
晚会结束了,可孩子们却还沉醉于圣诞晚会的快乐中。
3圣诞节晚会
星期四晚上,爸爸带我和妈妈两个人去参加圣诞晚会,我们进去时已是空无虚席了,还好,做为特别的贵宾的我们,总经理已帮我们留了位置。
幸运的是演出还没开始,还是晚餐时间,我拿了两个盘子和一个夹子去夹菜,啊,真丰富啊,大鱼大虾、蛋糕、水果等等。我第一眼就看中了羊肉串,我飞快地夹了10根,火鸡肉又是几块,东夹夹西夹夹,我的两个盘子已满了,我想,过会儿不够了再去夹,然后,拿了一杯苹果汁,回到了座位上。
更幸运的是我刚好赶上了演出,我一坐下来,节目就马上开始了,节目主持人上了台,我第一眼就认出他是电视台,每天晚上播出的“有这种事情的”节目主持人光头小刚,他一上台,就用绍兴土话说了一句:“你们知不知道我是谁,每天主持有这种事情的就是这个人”。说着,他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引得我们绍兴人开怀大笑,就连外地人也大笑了起来……
我终于等到第四个节目,双节棍。一个空手道黑段的演员拿着两个双节棍走上了台。音乐响起,快快使用双节棍……。那位演员随曲舞起了他的两个双节棍,他动作纯熟,双节棍在他的腰间臂间飞快的舞动,真有李小龙当年的风范。
惊心动魂的时候到了,开始抽奖了,三第奖,五位一张房卡,二等奖两位:一辆自行车。一等奖一位:一台手提电脑!可惜我一个都没中。晚宴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4快乐的圣诞晚会
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祝福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德外的英语老师们身穿红色的连衣裙,手捧摇曳的烛光,为圣诞晚会拉开了序幕。
在这个圣诞晚会上,同学们和老师们都献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节目:唱歌、跳舞、演奏……
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的是欣赏到了每天为我们轻轻盖好被子的特别的演员——亲爱的生活老师,为我们表演了《爱我中华》。她们身着五十六个民族的服装,比平时显得更美丽,更温柔。
中途,有趣的踩气球游戏,让同学们和家长一起互动,把这个愉快的夜晚推向了高潮。
我们六年级表演了英语剧《皇帝的新装》,我当的是皇帝,最威风,真是派头十足:我不仅衣着华丽、手握权杖,还有大臣随时伺候,周围尽是一片阿谀奉承的声音。我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着劈啪劈啪的响声,校园里一片欢腾,熊熊的篝火燃烧起来。红色的火苗腾腾地往上窜,在火苗的上面升腾着无数颗小火星,向四周飞溅着,消失在夜空里。主持晚会的我喊道:同学们,让我们随着这《兔子舞》的音乐跳起来吧!话音刚落,大家就欢快地跳呀、唱呀、笑呀!
此时,晚会就成了火的世界,成了欢乐的海洋。
5有趣的圣诞晚会
星期五,跆拳道教练发短信说,要组织我们去舒体健身房开一个圣诞晚会。
刚回到家,妈妈就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我兴奋地不行。匆匆忙忙把给朋友们要送的礼物都装到一个盒子里,就飞奔在了去往健身房的路上。因为当天是圣诞节,大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到了舒体才发现,教练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礼物,正要分发呢!轮到我时,教练给了我一个平安果和一个荧光棒。之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去后台做表演准备了。之前我们就准备了好多节目:有走演实战,有流水作业,而我将要表演的是“护身术”。
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终于轮到我们组上场了,飞快地在台上找到事先定好的位置。由于我们三个表演的是“被打”地角色,所以要配合着主角做动作,还要不时做出很痛苦的表情,最后被打趴在地。不仅如此,对手还要在我身上狠狠地踩一下,而我要挣扎一下然后倒地。哈哈!别看我们是配角,可这表演也还是有点难度的哦!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侯教练,他要表演的是硬气功。只见庞教练拿一根电棒猛打他的背,只听“嘣”的一声,电棒被打的粉碎,我吓得赶紧捂住了眼睛。下台后,我们才发现教练的背上留下了好多道小伤口,我赶忙问教练疼不疼,可教练却说:功夫当苦事。
这次圣诞晚会不仅玩的开心,还长了见识,明年我一定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