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带走的是友谊作文「精选」
友情和爱情一样如果不 保鲜 便会逐渐消失,离我们越来越远。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友谊,或长或短,很多时候,会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让友谊随着时间一起流逝。离开前,说好的常联系;离开时,说好的永远是好朋友。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友谊在逐渐的消失,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到见面说话只是一种形式,中间只隔了大概一年半,如此短在的时间,足可以让我们从小的友谊几乎消磨殆尽,原本约定好了,高中见,可似乎随着新中的建成,而改变。
现在,我们虽然都是学生,可却在不同的学校,仰望着同样的星空,却做着完全不同的事情。不论怎样,哪怕我们之间的友谊消失,我也不会忘记,我曾经有两个闺蜜,叫做欢欢、晶晶。也希望你们可以记住,曾经有一个14年朋友,叫做雨宁。远离的是友谊,留下的是回忆。
友谊的消失,有着许许多多的原因,不同的生活环境和方式,离开某一个地方,或是一句小小的拌嘴,都会让友谊逐渐消失。如果我们不去呵护她,他有怎会心甘情愿的留在你身边呢?所以,请珍惜。
珍重,朋友们;珍重,远去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