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人生的作文范文
每个人的人生是不样的,有的坎坷不平,有的弯弯曲曲,有的风雨兼备……但,人生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充实的、美好的也是辛苦的。
如果我肯放下所有的东西,微笑着面对万事万物,你将会获得很多,就算没有漂亮衣服,没有幸福的家,没有好玩的玩具,但是,你有你可爱亲近的同学、朋友、老师,他们就充当你生活中的家长,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所以,不管怎样,你都是幸福的,因此,你要笑,不要一幅愁眉不展,垂头丧气的脸,那不是人的本质,人的本质是健康的、乐观的、笑迎万物的,人的成功不是发明了什么,不是取得了什么成果,而是把人的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那么你就成功了,正如人一样,只要把本质发挥到淋漓尽致,你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当开始新的一天的时候,你肿着眼,会照着镜子向镜子里的他微笑吗?当你漫步河畔时,忧心忡忡的你会向河水里的他微笑吗?当走过窗玻璃时,垂头丧气的你会抬起头向窗玻璃的他微笑吗?……如果是我,我会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笑着面对,就算是什么天大的事,哭过之后也要笑一笑,有人说:“笑着过是一天,哭丧着脸过一天还得过,开开心心的过一天总会有收获”。
人生,有和煦阳光,也有风霜雨雪,你若怀有正确的人生态度,你的人生会有万般的不一样,人生之路,怎能不是布满荆蕀的呢?但这能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吗?不能,疏不知布满荆蕀的路是要用法宝的,那荆蕀路也许能给你让出一条道来的,这是开辟着道路的一个新办法。
笑着面对,你会觉得山更绿,水更清,树更挺拔,村庄更有生机,人生更有冲劲儿,笑着面对,会给人生创作出难忘的诗篇,会给自己一个精神上的鼓励,笑着面对,会给问题的答案一个完美的结局,微笑,代表着自信、乐观,坚强勇敢,如果在遇到困难时,你能够保持微笑,那么你便到了人的最高境界。
我们要微笑着面对人生,微笑着面对生活,微笑着面对失败……
笑着面对,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充实,会让我们的人生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2微笑面对生活
生活是苦也是甜,微笑就像一缕清风,感化了生活;微笑,又像一种神奇的力量,轻轻推动生活的小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对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我们灰心丧气,这时,微笑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重新振作,努力奋斗。你笑,微笑也笑,生活便也笑了,而我们也会感到幸福、甜蜜。每一次微笑,我们多了一份自信,多了一份希望,多了一份自豪。有时想想,这一路风风雨雨,一路坎坷,我们都走过来了,前面那一点气伏,我们为什么还要害怕呢?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点力量。还记得那些微笑吗?每一次成功,我们忘不了微笑;每一次失败,我们也忘不了微笑。
看那美好的前方,看看现在的不如意,我们是不是给生活、给自己一个微笑?有人说,微笑只是一种安慰,怎么可能带着我们过五关斩六将呢?怎么可能战胜生活、获得幸福呢?我要告诉说这些话的人们,微笑虽然很普通,每个人都会,但是有多少早已丧失信心的人们,因为微笑,再一次获得了成功。有句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其实微笑是一种态度,一种乐观的精神,有了微笑,我们才能幸福快乐的生活。生活要是没有了微笑,那怎么行?口笑,心笑,时刻微笑,也许事情的结果会变的更好,微笑不只为了自己,为别人,也为生活。
微笑,冰天雪地里的一缕阳光;微笑,是雨过天晴后的彩虹;微笑,是夜空中的一颗流星……
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才能面对微笑!
3微笑面对人生
一个微笑,能填平人与人之间的沟壑;一个微笑,也能打开久居黑暗的心扉。因此,我们要微笑面对人生。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支诅咒风暴燥的脾气。没有风的考验和洗礼,也不会有深深扎根的你。就算生活把苦涩的泪滴都送给你,别哭泣,接下这份大礼,挺起胸膛轻轻吹气。笑过之后,努力,你可以比誰都坚强有力。
如果你是小草,不必为自己的焦黄瘦小而叹气,时光还要飞快的流去,不过是平凡的四季更替,春来让你苏醒,夏给予你生气,秋来了让你轻轻睡去,到了冬天,不过是加层白色的棉衣,轻轻扯起嘴角,把欢乐带进梦里。
如果你是小草,听见了责备与非议不要动怒,阳光、水和空气是最公平的,总有一天恩泽会给予你的兄弟,你只需暗自努力,失败了爬起,磨难打不倒你。总有一天会是拨云见日的好天气。到那时,一切误会随风散去。到那时,希望你用笑脸承接美丽。
朋友,你懂了吗?苦难不过是成功的前奏曲,心中的阳光足以击碎忧郁,只要还能笑,就扯起嘴角笑吧!轻视一切不如意,快乐才会找到你。
微笑面对人生,用微笑这样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的逆境,坎坷,最终走上自己辉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