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小学作文
在一年之中,有四个季节。有百花争艳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寒风凛列的冬天;但我最爱的还是那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果园,犹如一幅金灿灿的画卷,仿佛在指引我们到果园里去吃果子呢。果园里,金黄色头发的梨树在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石榴树穿着一件件火红的衣裳,树上的石榴咧开了珍珠般的嘴,黄澄澄的桔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果树下,小孩子靠着树干吃着香甜的水果,农民伯伯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想到这是自己的汗滴种出来的,笑得比谁都灿烂。
秋天的原野,犹如一片金子地,满地都是金黄的稻子,稻田边,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许多孩子在快乐地玩耍,他们有的在帮农民做稻草人,有的拿着风车在田野里飞快地奔跑,有的在路边放自己亲手做的风筝,稻田里,一位位农民伯伯在收稻子,加工成白花花的大米,白花花的大米养活了许多人,农民伯伯可乐坏了。
秋天的花园,仿佛能将人引入童话的世界,到处都飘着清香。花园里,桂树开着金黄的花朵,在向人们表示欢迎。菊花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白的、紫的、黄的、红的、五彩缤纷。似乎每一朵菊花都像一个小姑娘,娇艳欲滴,美丽动人;在花园中,最美的花就非芙蓉莫数,它有许多花瓣,就像一个“千手观音”在跳舞,小孩左看看,右看看,被它的美貌迷得眼都花了。
秋天的公园,比任何季节都要热闹许多,到处都凉丝丝的,老人们在锻炼身体,孩子们在玩耍,一会儿玩木马,一会儿玩龙舟,一会儿喂小鸟,玩得可高兴了。划船的人们一边听着水声,一边闻着桂花的清香,赏着娇艳的菊花,一边看着西阳下山,那感觉真让人心旷神怡。
啊!秋天可以让人感到美丽,秋天可以让人感到舒适,秋天可以让人感到温馨。啊!我爱那美丽的秋天。
2我爱秋天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唱着歌儿飞来了。她伴着秋雨,给劳碌的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稻子黄了苹果红了鱼儿肥了……。蜜蜂和蚂蚁也开始忙着储藏过冬的食物。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天空更蓝了,蔚蓝的天空中一丝云也没有。天空中南飞的大雁,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再见!我们要到温暖的南方去了,明年春天再回来跟你们玩耍。”
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令人啧啧称奇。
我们也背着书包,迈着轻快的脚步,呼吸着好像被过滤过的新鲜空气到学校去报名,准备迎接一个新的学期。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3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他是收获的季节。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魅力,也不像树荫成茂的喜爱谈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我爱中秋节的夜晚皎洁的月光,我爱看公园里美丽的秋菊,我爱排着队伍的大雁南去。
秋天百花凋谢了。但菊花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的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像龙飞像凤舞,在微风中亭亭玉立、五彩缤纷。秋天,树叶逐渐黄了,但是松柏却依然那么苍翠,充满生机。满山的枫叶红了,红的像晚霞。他们像在和寒秋挑战,真是霜叶红玉二月花!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多次多彩的景色!
4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它不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忙碌的季节。
路边的大树下,是什么进进出出,忙个不停?原来是蚂蚁。它们排成两列队伍,朝一大块水果“进军”。它们每个用尖尖的牙咬下一块,搬回去。慢慢地,说过被搬完了。它们又去寻找心的目标,准备过冬的粮食。
食品店边上,是什么叽叽喳喳,跳来跳去?原来是麻雀。它们低着小小的头,用两条小腿灵活地跳着。一边跳,一边用黄色的小嘴啄着饼干渣。它们的肚子圆滚滚的,可是还在吃。
公园里面,是什么藏藏躲躲,来回转圈?原来是松鼠。它们一会儿跳上松树,一会又蹿下来,怀里抱着一堆松果。一会儿,又把松果藏了起来。它不停地忙来忙去,没有一刻闲工夫。
秋天里,落叶告诉人们,一年的结束即将来临。在迟来的晨光中,上班的人们脚步越发急促;早到的黑夜中,在办公楼中纷纷亮着灯光,未下班的人们匆匆地筹划一年的总结和明年的规划。而我们要赶快学完心课,复习功课,迎接考试。在正午,爷爷、奶奶们带着小朋友在外面晒太阳,珍惜一年中最后的温暖阳光。
我爱秋天。大家都在忙碌着。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秋天让我懂得了要珍惜时间,珍惜生活。
5我爱秋天
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是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
碧蓝碧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它们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有的像自由飞翔的小鸟,有的像温顺的小绵羊,还有的像凶猛的狮子。令人叹为观止。
大地就像枯叶,黄黄的,桔子、橙子和稻子,把大地装扮成了满身是金色首饰的小公主,真是漂亮极了。望着那黄澄澄的粒粒饱满的稻谷,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杆抬不起头来,在微风中笨拙地摇晃,哗哗哗响个不停,农民伯伯笑开了怀,正快乐地收割呢!人们的欢笑声与打谷机的轰轰声汇成了一支动听的交响乐。
公园里的菊花开了,有黄的、红的、白的、粉红的……十分引人注目。各种各样的菊花有的像太阳,有的像盘子,有的像美女的卷发,还有的像绒球,真是令人眼花缭乱。一阵寒风吹来,菊花扭动着身子,好像在说:“我不怕冷,我是秋天的花仙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五彩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我喜爱这迷人的秋天。
6我爱秋天
窗外飘来一片梧桐的落叶。我对它凝视了一会,恍然领悟到:那是大自然给人们的讯号,秋天已经来临。
我漫步在好似一片金黄的大海里,观赏着唯一一块能覆盖大地的蓝宝石。稻子乐弯了腰;玉米露出了牙齿;大豆笑破了肚皮。秋风一吹,把菊花吹开了,香气弥漫整个田野。农民伯伯来采摘这辛劳的汗水时,也陶醉在野菊花的香气之中。粉红的波斯菊,鲜红的野百合花,亭亭玉立的金针花,也不甘示弱地装饰着这无边的大地。
离开田野来到果园,这儿更热闹。你看,像小娃娃一样的苹果个个香甜可口;像小灯笼一样的柿子个个味道鲜美;成熟的葡萄颗颗乌黑诱人……看到这幅美丽的景象,我就情不自禁地吟诵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田野,爱秋天的果园……这秋天的景色,哪怕看一眼,都叫人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