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百合花学生作文
2我喜欢百合花
牡丹国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兰花清新飘逸,美人蕉热情奔放……然而在众多花儿中,我却对百合花情有独钟。它总是那样淡淡的,安安静静地展现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美。
百合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白色代表着纯洁和善良,粉色代表着爱情百年好合。
百合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就像是一双手,怀里抱着熟睡的花蕾。这个顽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想露出它那可爱的小脸蛋。没过几天,一朵朵美丽的百合花开了,绽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样美。那披针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礼下,焕发出圣洁的光芒。
百合花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连衣裙,让微风徐徐吹过,这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其中……
白色的百合花,犹如一位技艺高超的大师用汉白玉雕刻而成,又好似晶莹剔透的水晶花。花蕾是金黄色的,犹如汉白玉中夹着一块美丽的黄水晶。
我喜欢百合花!
3我爱百合花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花,我也见过许多花。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亭亭玉立的水仙花,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百合花了。
百合花的花瓣是椭圆形。颜色洁白,但也渗透着淡淡的紫色。它全缘突起,里面正中睡着一个身披淡绿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风中怒放着鲜艳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时候,小天使却是披红衣服,红得像太阳的脸一样。刚刚绽放的花朵,洁白无暇,就有几只小蝴蝶飞进去吸吮着新鲜的花蜜。含羞待放的花朵呢?则穿着晶莹洁白的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百合花的叶子十分漂亮,绿油油的,衬托着花朵。绿叶不可说四季常青,但绿起来却绿着可爱,青翠欲滴,悄悄地流进人们的记忆中让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想起百合花的叶子。
百合花的花苞也会发出阵阵香气,轻淡轻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时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会闻到阵阵清香,无不让人感到惬意。
我爱百合花的洁白无暇,更爱它那诱人的清香。
4我喜欢百合花
在花的王国里,有很多美丽的花,有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清新飘逸的兰花……但我最喜欢的就是高贵,圣洁的百合花。
百合花的花瓣是椭圆形的。顔色洁白,但也渗透着淡淡的紫色。它全缘突起,里面正中睡着一个身披淡绿色的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风中怒放着鲜艳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时候小却还披着红衣服,红得像太阳的脸一样。百合花的叶子十分漂亮,绿油油的,衬托着花朵。绿叶可说四季长青,但绿起来却绿的可爱,青翠欲滴,悄悄地流进人们的记忆中让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想起百合花的叶子。百合花的花苞也发出阵阵香气,轻淡轻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时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会闻到阵阵清香,无不让人感到惬意。
百合花啊,我要谢谢你,感谢你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美丽!
百合花啊,我钦佩你的精神,你把一生的高贵和圣洁都献给了人间!
百合花啊,我爱你,爱你朴实大方,清丽自然,纯洁高雅。
5我喜爱的百合花
我喜爱的花是百合花。它代表高雅纯洁,它的花瓣就像一片小船一样,颜色是白色的,仔细一看,原来花瓣上有许多小黑点呢!
它的花芯是红色的,中间有绿色的花蕊,红色的花芯们围着淡绿的花蕊,翩翩起舞,好像花蕊是至高无上的女王一样,而花芯是它的手下,时刻保护着它,不让它受到伤害。花芯很脆弱,轻轻一碰就会掉下来。
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到花店。里面有很多花:五彩的玫瑰,娇小可爱的康乃馨,还有胜似太阳的菊花……美丽极了!可当我看见百合花,我知道,它才是我最喜爱的花!它像是个高贵的公主,纯洁而美丽。我百般央求着妈妈给我买,最后终于说服了。
我把百合花放在窗台上,轻轻拿来一点儿水,洒在花身上。晶莹的水珠衬托着高贵美丽的百合花,真是天下第一美景呀!我注视着它,慢慢欣赏着它的美。
前几天再查了查百合花的传说,发现百合花的种类不计其数。古罗马人相信世间的第一株百合花是天后赫拉的乳汁化成的;而希腊神话中,百合花是献给圣洁的女神的;在宗教故事中,百合花是亚当和夏娃的眼泪凝成的;在基督教故事中,百合花原来是黄色的,直到圣母玛利亚采摘了它,它才变成了白色。
百合花,是美丽的,是纯洁的,是高雅的,我永远都喜爱这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