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想对你说
“辰辰,我对你说了多少次了,垃圾不要丢在地上!”“我再说一次,哪里拿的东西要放回哪里!”……这就是我啰嗦又爱干净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65岁了,她的头发有白色的也有黑色的。她说,白头发是我没有考好时长出来的,黑头发是我考好时长出来的。她那对大大的眼睛里面有着两颗像黑珍珠一般的眼珠。奶奶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高高的,可好看了!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有一次,我要去游泳,妈妈不同意,奶奶在一旁帮我,她说:“游泳对小孩子身体好,就让她去吧。”后来,妈妈无话可说,终于让我去了。
我奶奶是一位很爱干净的人,不管是一张纸还是其他的小东西,她都不会放过。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鞋子穿进了家里,奶奶就生气地对我说:“你干什么不好偏要把鞋子穿进家来,你是不是嫌我干活干的不够累呀?”
哎,这就是我又啰嗦又爱干净的奶奶。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我想对她说:“奶奶,虽然你很啰嗦,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才会对我这么凶。奶奶,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