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奶奶说的作文400字
奶奶我想对你说“奶奶,谢谢您的养育之恩,这可不是金钱才能报答得了您的”
从小,父母对我一点也不关心,都去外的工作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这个时候,只有奶奶您来关照我,当我生病时,您急着找医生来为我看病;当我受伤时,您又是那无微不至的来照顾我,直到我的伤口愈合为止;当我获得成功时,只有您为我喝彩……奶奶,您是多么伟大,就像我的亲生母亲,您不顾一切来照料我,我都不知道拿什么才能报答得了你。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伤了邻居家的小孩,回到家,我提心吊胆的向您诉说刚才的事情,我原以为您会对我放声大骂,可是,您却没有对我大发雷霆,还心平气和的对我说“没关系,奶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待会我去想那个邻居道个歉,哪一些水果,应该没事了。”您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无私,就如同诗人孟郊说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一般,我就是拿上上千万金银珠宝也回报不了您的养育之恩,总之,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
奶奶,我长大后会陪伴在您的身边,一点一滴的报答您,希望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