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情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夏意盎然的时节,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这里,在这个陪伴我们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的母校,在这个曾经洒下我们汗水的操场。
从入学到现在,我们身边的树木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犹如一本画集,记录着我们在这个大集体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时间在流逝,世界在改变,然而我与母校的点点滴滴记忆都铭记在心。小时候,第一次跨入母校的大门,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但是没有过几天,母校就已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个家里学习、玩耍。上课时,坐在教室里听讲,总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下课时奔跑在校园的小路上,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放学时,回头看看母校,心总有一种念念不舍的感觉……作文
我还记得那次主持班队会的情景。那天,我身着校服,手上拿着稿子,开始了生平第一次主持。我的心跳得厉害,不知所措,望着台下的同学,心情更加紧张。这时我的搭档说完了,我却呆若木鸡,半天没回过神来,我的搭档在我后面悄悄掐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但我的内心并没有渐渐平静。此时此刻,我看到了李老师向我投来的目光那目光分明在说:“王建。相信你自己!”我镇定了情绪,找回了信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六年之中,除了母校,除了老师让我难忘的还有那些各有所长的同学。在热火朝天的运动会上,叶丰、沈阳等运动健将们在拼搏,用汗水为班级争得荣誉;各类学习竞赛中,叶子凡、曹衡、管然然等奋发图强,为班级捧回一个又一个奖状;在……同学们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脑中:哈哈大笑的陈博含,短小精干的刘子锐,海拔贼高的叶丰……作文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的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伙伴!我将永远拥抱你们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