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作文欣赏
我家门前有两棵红豆杉,都是我在四年前亲手种下的,现在的它们已经长得比我还要高了呢。
春天,万物复苏,红豆杉积攒了一冬天的力量全都迸发了出来,柔软的枝条上抽出了嫩绿的叶片,带来一片生机。夏天,蝉声阵阵,它们便为我们遮出一片绿荫。吃罢晚饭,一家人就坐在树旁,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秋天到来,多少植物都开始凋零,叶子一片片像蝴蝶般打着旋儿落下来。可是红豆杉并没有,它们的叶子只是微微变成棕黄色,却不掉一片叶子。冬天带来了白茫茫的雪花,所有的植物都开始沉睡,可门前的红豆杉宛如恪尽职守的士兵仍然站立在雪中!
有一次,狂风阵阵,雷声与闪电一唱一和的出现在天边,我知道要下大暴雨了。果不其然,一会儿,豆大的雨珠便全撒了下来,伴着风敲在窗户上,直发出“嘭——嘭——嘭——”的声音,闪电不时划过天际,吓得人直打哆嗦。我趴在窗户边,心想着这雨到底什么时候才停啊。突然,两抹绿色闯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门前的红豆杉。它们被风吹得一次次的弯下腰来,可它们并不服输,又一次次的挺直腰板。尽管风雨是多么的猛烈,红豆杉也没有半点要投降的意思。它们就这样一直坚持到雨停了。雨停了,天边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我马上跑到红豆杉前,发现经过风吹雨打的磨炼,红豆杉的叶子更加的绿,还带着丝丝光亮。敬佩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
谢谢你们——红豆杉,虽然是我亲手种下了你们,但是你们带给我的要更多。是你们,给了我面对艰难困苦的的勇气与力量!让我们互相鼓励,一同成长吧!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和别人交朋友,每次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交到很多的朋友。可是,自从那天以后,我转学了,我不再那么活泼,我变得不爱说话,不关心任何事情,就连和父母说上几句话也很难。我非常谢谢我小时候那个让我改变如此大的“朋友”如果没有你,我又怎么会知道友谊是如此的脆弱,没有你,我又怎么会知道你在背后有多恨我,既然你这么讨厌我。为什么,要和我交朋友?欺骗我,陷害我,就为了让我更痛苦。那你错了,我是会痛苦,但我会永远记住那天,记住别人眼里的我,也依然感谢你,没有你,我不会变得更精彩,没有你,我不会变的更完美。我不相信友谊,只信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明白自己,只有自己才会理解自己,试问,有谁会明白我此刻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