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的初中作文
雪,毫无预兆的来了,飞舞着,飘落大地。千万的雪花构成了冬天的风景,也构成了冬天独特的美。对于一个从小深爱雪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冬日盛宴。
为了让同学们写好关于雪的作文,石老师带着我们去近距离观察雪。
在实验楼四楼上,我们俯瞰着整个校园,将这雪景尽收眼底。校园的一切都拥在雪的怀抱里。雪花是活泼的小精灵,在风伯伯的帮助下,一个接一个来到校园,开始了它们的第一次旅行。淘气的它画白了树林,画白了小路。一会功夫,整个校园都被它画成了白色的宫殿,洁白、美丽、和谐、宁静、幽远……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雪花飘落到我的肩上,头上,看着同学们在雪的装饰下一个个都成了圣诞老人,心里不禁一阵好笑。突然,我看见花园里有一些东西一闪一闪的,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些结在树上的小冰晶!他们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圆柱形的,不停地眨着眼睛,向我们打着招呼,我也是玩性大发,也眨着眼睛向它们打招呼,它们也似乎明白了我的欢喜,眨眼睛眨的更欢快了。
走在雪上,听着脚下发出的声音,宛如船上在摇橹。我从小就喜欢下雪时到外面去走走,雪花纷纷扬扬,漫天飞舞,飘飘洒洒,让人的心情很愉快。偶尔玩性大发,用脚蹬落树上的积雪,如瀑布纵贯,十分壮观……
地上纯洁的雪,享受最后一刻的欢乐。他们在为自己即将结束的生命哭泣吗?不,他们在笑,在自豪,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将欢乐洒向大地,将希望带给人们。虽然短暂,却尽情绽放自己,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人们。中学生的我们,何尝不是一朵朵雪花,让梦想自由绽放,让青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