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雪景的作文700字
记忆里的第一场大雪就这样悄无声息,在人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到来了。
走出教室,我被眼前的雪景所震撼了,它没有那么宏伟却很壮观,"雪"这个字眼第一次在我眼前掀开了它那神秘的面纱。它是白色的,白的透彻,白的晶莹,像羽毛,像白云。它的形状变化莫测,一会这个,一会那个,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少种形状,永远猜不到它下一个会是什么。取一片放在手心,还未来得及细细端详,它却如一个贵族公主,一经这世间凡俗的触碰,便立即香消玉殒了,化作一缕白气,急匆匆地飞离着凡间。拿一片放在口中,啊,凉,细细品味仅有些甜,我想就算再丰盛的佳肴也难抵这一片圣洁的雪花吧!
走上天台,眺望远方,映入眼帘的只有白色,只要你目光所能触及的地方,只有白色。俯瞰东康,宛若一个冰雪的王国,草坪,树木房屋,操场都好像收到了国王的调遣,纷纷披上了白色的战甲。欣赏着这美景,仿佛有一个瞬间,时光的指针停止了转动,历史的长河停止了流动,天地之间,万物之间,仿佛只有我和她,风似乎变得柔和了,眼角露出一丝柔情,那一刻我思绪万千,那一刻……直到一片雪花落到鼻尖上,"阿嚏"揉了揉发红的鼻子,又重复着那一遍又一遍的动作。
走进操场,昔日绿油油的草地,橙色的跑道也不知躲那去了。我就静静地站在哪里,让大雪透过我的衣服,我的肌肤到达我的心脏。想捧一把雪,却忍受不了它们在手心急剧融化的情景,想在雪上漫步,却担心我这世俗之人玷污了它那圣洁的气息。看来这第一次约会我还只有欣赏了。我坐在旁边,依偎在风雪之中,享受着风雪的爱抚与洗礼。渐渐的,我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梦中我与雪花再次约会,嘴角微微上扬。风还在继续吹,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一切还是那样静谧,安详,只不过我的思绪早已不知在何处了,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