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江水,滚滚黄河,连绵不断的群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秀丽(这两句的前后顺序调换)。祖国的胸怀宽广无比。
我们同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祖国的富裕强大,让我们的幸福之花永绽辉煌。历史告诉我们没有中国,就没有家,落后就要挨打。当帝国主义在我们国土上践踏,每个中国人脸上都流着泪,心里淌着血,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前行。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中华民族曾有过向世界开放,国力强盛的汉唐辉煌,也有过闭关锁国,落后挨打的近代耻辱。前进的道路充满艰辛,但艰辛蕴寓着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铿镪、、更加豪迈。民族复兴,指日可待;中华腾飞,势不挡。
这一刻,我们所有的心田流露着自豪!
这一刻,我们所有的眼眶溢满着骄傲!
这一刻,我们要共同祝愿: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