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00字作文6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我的父母同所有的父母一样,他们的爱伴随着我成长。在摔倒的时候,他们教我如何爬起来,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他们鼓励我,支持我,在我胜利的时候,他们欣赏我,夸奖我,在我任何时候,他们都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他们为我高兴,为我难过,为我操心,更为我付出,在三年级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更加理解了父母的爱。
4月份我们学校突然增加了一次考试,这是我有考的最糟糕的一次,虽然成绩还不知道,但是我自己感觉糟糕透顶了,14道题一半都不敢保证正确,到了家,正当我思索怎么面对妈妈的时候,爸爸已经在学校门口等我了。见到爸爸听到他们的声音:“今天是不是考试了?”我点了点头“难吗?”“是不是考砸了?”这使我更加抬不起头了,更加使我惭愧,一路回家,除了电动自行车翁的发动机声,再也没有别的声音了,不知爸爸如何知道我考砸的,大概是看我的表情猜的吧,不知不觉到了家,回到家,妈妈在门口等我,一见我便问:“听说今天英语考试,没有提前通知,考的怎么样,他眼里放出了光芒,这使我更加说不出话来,可是看他,这样又使我部如何知道我考砸的,我对妈妈说:“考完了题目,基本没见过,1/4这题都是蒙的。”妈妈眼里的光芒弱了一些,对我说:“你认为自己能考多少分?进得了前20名吗?“不知道”我再也受不了了,冲进了房间。
其实我心里知道爸爸和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大的精力,一年来他们风里雨里,陪着我去参加各种的补习班,想让我考一个好中学,如今这么个结果,我更不如何面对爸爸妈妈的心。现在我终于读懂了妈妈的爱,原来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真雨的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