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00字作文4
因为爱,冰雪能够消融;因为爱,枯木感受春意;因为爱,希望绽放华彩;就因为爱,生命才获得了圆满。是啊,世界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爱,但我认为最伟大的爱,还是来自他们——我的父母的爱。
早晨,我拿起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穿上,有了些许热乎乎的感觉。我边穿衣服边感受衣服中的热量,很快,热量全数环绕在了我的身体上。我爬下床,穿好软绵绵的鞋子,同样是热烘烘的。才走到卧室门口,就是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
我被这香气陶醉了,睁开眼,只见饭桌上已是满汉全席,还是热腾腾的,气儿一缕一缕的。我忙不迭跑到桌前,拿起了筷子,便开始狼吞虎咽。而有一个人就在我旁边站着,是我的母亲。她看着我饥不择食的模样,慈祥的脸上满是笑意。我想,母亲此刻应该还没吃早餐吧。
晚上,我咬着笔头,不停的在纸上画些什么。不得不说,这道题实在太难了。正当我为解不出这道题而低声啜泣时,后背传来了轻轻的拍打,似安慰又似鼓励。是父亲,他轻轻地坐到了我的面前,拿起了笔与纸……许是我天资愚笨吧,经过了一遍又一遍的教导,竟还是一知半解。可父亲并未露出半点急躁,还是很耐心地教了下去。终于,过了一个小时,这道题被解了出来。
已是半夜十二点了,兴许是因为睡前喝多了水的原因,我竟醒了。按了按灯的按钮,将门打开,只见我对面的一扇门竟放出点点光线。嗯,这么晚了,爸爸妈妈怎么还没睡?好奇心诱使我前去一探究竟。我悄无声息的走到门前,将门打开了一条缝儿。原来是父亲,在电脑前工作。那认真的模样不由得让我疑惑,平时不是只工作到十点吗?怎么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