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00字作文5
父母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虽然他们做的很多事情我都无法理解,但是我知道,这一定都是爱。
――题记
那天晚上天色不太好,月亮迟迟没有出来,但风却呼呼的刮着,像刀片一般刮在我的脸上,稀碎的雨点狠狠地打在我的脸上。想起下午的一切,我无比后悔。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时,我和小伙伴们在院子里兴高采烈的玩游戏。玩的正开心,父亲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叫我回家吃饭。我极不情愿,只得依依不舍的和伙伴们告别。回到了家,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笑风生。很快,饭就要吃完了。爸爸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明天就要上学了,我检查一下你的作业。这时,我忽然想起,我还有项作业没完成!我心里一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我没敢跟父亲说实话,只好忐忑地到书房拿出作业,硬着头皮递给了父亲。父亲发现了!他铁青着脸,怒吼:没做完作业还出去玩?;啪!清脆的一巴掌。父亲大吼:这个家里没有你!我们辛辛苦苦赚钱,供你上学,你是怎么回报我们的?父亲的脸涨得通红,你马上离开这个家!我全身发抖,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我打开门,呜咽着走了出去。啪!门被狠狠关上。我坐在门边哭着,走下楼去,又回到了家门蹲着。
忽然,我听到了妈妈为我求情的声音:你就让孩子进来吧,外面凉,再说万一有坏人呢。妈妈的声音带着哭腔。她如果连做作业都做不完,今后还能做什么?而且没做完作业就出去玩,不仅是粗心,更是没把学习放在心上,不重视!那是小事吗?爸爸的声音不容置疑,我更加难过了,整个人瑟瑟发抖,不停的抽泣。但是你还是去看看她,不要出什么意外!爸爸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心里一震,瞬间又哭了,但这次,是感动。
我知道,我的父母一直都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