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随着沙滩上的脚印越来越深,被海水冲走,不留痕迹。心中的幻想只能像蒲公英那样轻浮飘着,到那里便是哪里。
超级女声的又一次开幕,长沙唱区的开始,让这个夏天升温。 随着长沙唱区厉娜和许飞的出现,我找到心中那份兴奋和感叹。
许飞在10进7唱花房姑娘,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我一下子感叹她是如此的有气质,有种很独特的个性,这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可能因为她那时的服装,我只看到她酷味十足,有个性的一面,人是多方面的,你要细心观察才能发现人更可爱,善良的一面。许飞抱着吉他酷酷的样子,唱歌认真的样子,唱着简单的歌,声音一直可以通到你的心房,掀起心海,让它翻滚着,沉醉着,仿佛来到一个自然,淳朴的幽林小路,树影中透着凄凉的月光。许飞只是安静的唱歌用心歌唱。在她的博客看到她去迪士尼照的相:拿着一把近似正方形的伞,穿着一件上面有卡通人物的可爱衣服,笑得多么灿烂,纯真的她来到一个梦想王国,只希望寻找快乐,放松心情。快乐多么简单,许飞笑得也是那么纯真。
我作为她的歌迷,不可能亲近她而了解她,只能看她在电视上的行为举止。我好像感受到她的气息是那么率真。她拿着麦克风给选手说话,时而走到这边,时而回到那边。虽然这只是小事,但往往从小事可以观察一个人的品质和性格。一个军人,是多么可爱而善良。
许飞是军人,想做就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会把话憋在心里。其实并不是你埋藏痛苦,别人就会不担心你。有些伤藏久了,就会成为生命中永远无法抚平的疤痕。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像飞飞那样“想做就做”。
身为军人的许飞应该是坚强的。每个人站在舞台上都是不容易的。舞台上有闪光的地方,有你的一席之地,看你如何去把握;舞台下有挥动着的萤光棒。有着梦想的人不一定要站在唱歌的舞台,要向自己的人生舞台挑战,挥洒自如的你终有一天会看到舞台下的萤光棒!
许飞,我热切盼望你能站在更大的舞台静静唱歌,而陶醉在歌声中,喊着口号的会是我。“许飞许飞,栩栩声威。”“飞歌抵人心,飞碟永相随。”(现在不能亲自看到你们,因为路途遥远而且年龄不够15岁的我是不太可能去看你们的。) 厉娜 第二个写厉娜并不是我的意愿,相反厉娜应该是我最爱的。(加上应该,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很喜欢她和飞飞吧。) 因为许飞给我的第一印象十分深刻,就像贝壳上的一些花纹一样,拥有就抹不掉。厉娜原来是我从海选就见到的选手,只因那时的她不是那么出众,成了我脑海的过客。后来因为她人气颇高,一直票数第一(在超级女声五大唱区中,只有厉娜和维维的票数一直第一最后取得冠军的。其他都是不怎么令人特别关注。广州唱区的刘力扬票数虽然十分高,但人似乎比娜娜要差。)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许飞的人气兼实力相当棒,而厉娜唱功一直不怎么出色,但却散发着无法可挡,一般人所没有的魅力和气质。(可能是皇者霸气。)刘力洋和厉娜同是中性选手,力洋的阳光性格怎么也不及厉娜的安静魅力(这只是个人认为,客观来说,两个人都是不同类型的,是我更忠爱娜娜。)
娜娜是个文静的人,她坐在一边不笑也是那么迷人。就像一个穿着白色裙子,静静坐在树下,聆听小溪慢流声音的姑娘一样,安静而美丽。她和飞飞的感情特别好,两个人的亲密倾诉,笑声不断,是旁人不能羡慕的。
飞飞在飞碟空间站亲自对我们说:她和娜娜的友谊不会变的。(之前,我从9点多等到11点30分,为了等飞飞来新浪uc跟我们谈心声。本来说是10点来的,因为录歌的问题,她后来才赶来。但等待也是幸福的。可爱的飞飞为飞碟唱生日歌,虽然那天不是我生日,但我还是很感动。)
么说娜娜呢,因为最近是飞飞出场比赛,冠军的她只能做在评审的位置看比赛。她说她看别人比赛一样紧张,有一种想冲上去和他们表演的欲望。当她看到长沙的姐妹被淘汰时,娜娜的眼泪虽然没有哗拉拉地流下来,但我看到泪光在闪烁,一副安静淡定的样子其实是哭过的。娜娜,如果你难过,就抱着飞飞一起大哭吧。 娜娜在舞台上的雍雅,自然,淡定而舒服。如果许飞这个实力派是舞台上的宝剑,那偶像派的娜娜变是一个会发光的水晶,永远透亮的水晶。我对厉娜不太了解,从她的歌声中还是看到她的温柔。娜娜,让我做一辈子的雪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