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作文
我家后院有棵石榴树,每个季节都有换“新衣服”。
春天,树杆上抽出了新芽。新芽小小的,嫩绿嫩绿的,犹如翡翠一样。妈妈说,小石榴树在夏天会开出石榴花的。我期待小石榴树能快快结果。
秋风迎面而来,秋天来了。我向院子里的石榴树看了看,啊,石榴树上已经果实累累,好一番景色啊,美丽美丽太美丽了!石榴也是火红火红的,像一盏盏红灯笼,在我眼里闪着火红的光辉。我摘下一个石榴尝了一下,哦,一股甜汁流进了我的喉咙,好舒服啊!不久,碧绿的叶子变得枯黄,像蝴蝶一样在树下翩翩起舞。妹妹见了,拍手叫美。
冬天来了,石榴树变得光秃秃的。寒风吹过,石榴树摇动了几下,便直直地站在寒风中,像一个士兵在站岗。
四季中的石榴树都美极了,我爱四季中的石榴树!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