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一丝牵掛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许多故事,一片阳光,一抹绿色,一份真情,而我的心中则有那一丝牵挂。有的人会说一个小孩子的内心会有什么牵挂呢?无非存在着一些幼稚、单纯的想法罢了,而我则不是,而是一丝真情的牵挂。
以前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家买了两条船,那时我还小并不懂得什么,只觉得爸爸很威风,能像鲁滨逊那样开船去出海探险,很自豪,羡慕,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了,思想也成熟了许多,才知道爸爸并不是什么去探险,而是出海打渔挣钱来养活这个家,一天又一天,我才懂得了爸爸出海远洋的全部意义,家里的每一分钱都是爸爸冒着风险赚回来的,从那时我的心中就有了一丝牵挂,,一份想念。
每当暑假,寒假,我最盼望的就是爸爸能早点回来,因为那时候才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不必有牵挂和想念,而当爸爸又一次要出海时又是我最伤心的时刻,因为我又要开始牵挂着爸爸了,盼望着他没有危险,早点回来,盼着他健康,快乐。每当刮风下雨的时候,我的牵挂就更深了,因为这时爸爸的危险更多,每当这时候,我都会站在窗口默默地祈祷,盼望爸爸平安无事,直到风停了,雨停了,我的心才能平静下来。
每当爸爸要返航的时候,我也非常担心,但同时也非常高兴,担心的是返航途中遇到困难,危险,高兴的是爸爸就要回来了,能和我天天在一起,陪我玩,给我讲海里的故事,陪我度过快乐的时光。每当这时有电话响起,我都会抢着去接,因为爸爸只要一有信号就会打电话回来,只要家里的门铃声响起,我马上去开门,因为我想第一个见到爸爸,那时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很快乐,爸爸回来了。
爸爸,您是我的骄傲,儿子永远牵挂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