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_写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们五班,是实行单人单桌制的。可这种制度实行了一学年后,被半路杀出的陈老师——新班主任打破了,也就是说,从初中二年级开始,我有同桌啦!所谓同桌,其实是老师嫌教室小,让我们把桌子并起来好留条宽一点的过道。吵架不和时还可以吧桌子分开留一条缝,以示楚河汉界哦。
我和她住在同一个小区,在同一个时间上学回家,共处同一个班级,如今还趴在同一张桌子上。世界那么大,我们却能相见、相识、情同手足,可见我们是多有缘呢。她的名字是李婉,人如其名。她和我性格截然相反,从她身上散发出一缕清香,还透露出一丝婉约、文静、甜美。最传神的是她那双大眼睛,眼睛虽大,可笑起来还是一条缝。或许是因为有我在身边,下课在笑、放学在笑、写作业也在笑(自恋一下别介意),她在与我坐了半学年同桌后,小鼻梁顶起了一副大黑框。可就算顶了大黑框,有时还是看不到黑板上的板书,下课后讨好献媚的哀求我把笔记借她瞻仰一下。
对了对了,还有她那樱桃小嘴,一撅起来还真能挂一把小油壶。记得又一次,还没吃早饭就赶往学校,第二节课一下课就拿出上学路上买的干吃面狂啃。听(吧嗒吧嗒),什么声音?不好,有危险,护住干吃面!果然,一只正缓缓向干吃面进攻的魔爪停在了半空中,抬头一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哀怨的看着我,小嘴撅得老高老高。“喂,你看着我干嘛?”“我饿了!”(小眼神放电中)“别看,我是不会允许我的干吃面被你的肚子征用的!”“……”(继续放电)“唉!好吧我败给你。”被电到的我还是伟大的贡献出了我的干吃面。她手捧干吃面两眼泪汪汪,像极了可怜的乞讨者得到了十元钱,嘴里还不断的发出糖衣炮弹:“谢谢你谢谢你,你是好人,祝你越来越漂亮……美丽的好心人,请问你还有牛奶吗?光吃干吃面太干了!”呵呵,虽然她总是欺负我,但我还是老爱她老爱她的呢!俗话说,人只会欺负最爱自己的人,因为她知道无论怎么欺负她她怎么委屈都不舍得离开她。
同桌万岁,祝我们在下一学年也就是初三的学习生活中共同进步,争取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